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 10月3日 #毛小孩 爸媽必看
 
【您知道狗狗也可以捐血嗎?】
快來 #週日閱讀科學大師 講座
══════════════
ℹ 任職於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的 #蔡宜倫 教授,同時也擔任屏科大獸醫教學醫院院長及檢驗科主任兼獸醫輸血醫學中心負責人,致力於輸血醫學及臨床病理的研究,並大力推廣「捐血一袋,救狗一命」,希望更多毛小孩加入捐血行列。而國立屏東科技大學更是以「#拯救生命,#成就幸福… 更多」為出發點,結合產業、政府及學校各方面的資源,在2016年時成立臺灣第一座獸醫輸血醫學中心,除了建立基礎設施、動物捐血標準流程及提供高優質動物血品外,也不遺餘力地向民眾推廣 #動物輸血醫學 的相關知識。
 
藉由本次演講,除了讓聽眾們了解動物的血型、血漿的組成、輸血的方式、以及在捐血或輸血的過程中要如何保持血液的品質等外,蔡教授也會說明狗狗需要符合哪些條件,才能成為一隻很酷的 #捐血勇士!期盼透過這場演講讓家有毛小孩的聽眾 #一同加入動物捐血的行列,拯救生命,成就幸福。
══════════════
🎤 主講人
 國立屏東科技大學獸醫學系
 蔡宜倫 教授
⏰ 時間
 110年10月3日(週日)
 上午10~12點
📍 地點
 南館 S103、105 階梯教室
══════════════
✅#線上直播
http://demo.dracosky.net/cs_demo/nchc/mobile.asp
 
✅ 本館提供 #各級學校20人以上團體報名,下午可免費參觀本館展示廳,報名洽詢(07)380-0089 轉5124 鄭先生。
 
✅【週日閱讀科學大師】講座網站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