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分享線上群聚好時光】
🧑❤-------⚡-------❤👩
#電信數位博物館 推廣活動
抽【枕枕齊齊-多功能收納架】
═══════════
ℹ 還記得行動電話還沒普及前,人人排著長長隊伍等著打公共電話,只為了與親愛的家人報平安的記憶嗎?人與人之間的關係,隨著通訊技術的進步會變得更疏離還是緊密呢?
 
因為COVID-19疫情,保持社交距離、少量移動的防疫措施讓我們只能待在家,好在還有便利的 #通訊科技… 更多 讓你我在疫情下仍能保有 #人與人的連結🤣。
 
在即將到來且象徵團圓的中秋前夕,#一起來分享一下 這段在家的日子裡,你是如何與親愛的家人朋友、長官同事、甚至不認識的人相互聯繫呢?是否曾透過通訊科技,用不同以往的另類方式 #線上群聚 呢?
═══════════
✅ 活動規則
按讚此貼文👍,並在本篇貼文留言區,分享自己近期因疫情而採用通訊科技與他人相聚的畫面或照片,並用一句話描述你的畫面或通訊方式
範例:
Line視訊的閨蜜英式下午茶
爸爸穿著內褲跑的Google Meet線上教學
✅ 中獎公告
在110年9月21日前,依活動規則完成任務者即可參加抽獎,我們將抽出6名幸運得主,送您科工館【常設展廳門票 x2】+【#枕枕齊齊-多功能收納架 x1】。後續將於110年9月24日,在本篇貼文留言區以及「電信數位博物館活動網頁」中公布中獎名單。
✅ 注意事項
獎品寄送範圍限國內地址。每篇po文每人僅限中獎一次,獲獎者須於公告時間內回覆參加者姓名(含社群暱稱)、聯繫方式及郵寄地址,如發現以上任一項目重複登記或假帳號者,則失去獲獎資格;填寫資料錯誤或不全,以致無法連繫者,視同放棄獲獎資格。
✅ 活動洽詢
(07)3800089 分機5305 吳小姐
圖片
留言
  • 楊明政
    連板凳也開視訊課~太有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