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台灣豬要走入國際 百億基金只聞樓梯響?豬農等無人! #農委會應正視 #港澳就是台灣豬肉出口大宗 台灣豬肉遭中國大陸突襲出口禁令,陳吉仲主委一邊拿「影響不大」來敷衍了事,一邊又信口開河宣稱「菲律賓、日本的豬肉市場比中港澳更大」。 👉根據農委會農業貿易統計 2020年台灣出口種豬、豬肉(生鮮及冷凍)及其製品,香港跟澳門就佔了前兩名,中港澳三地加起來就佔了出口總數的88%。… 更多 #農委會從未拿出具體方案 助台灣豬走入國際市場 自去年宣布萊豬開放至今,農委會承諾幫助豬農的「百億基金」從未有提出#任何具體方案。 現在為了規避責任,居然放話要拿菲律賓跟日本市場來取代港澳,請問具體方法是什麼?難道是要靠那筆至今#只聞其聲不見其影 的養豬百億基金嗎? #養豬百億基金不見蹤影 台灣豬農何去何從? 「百億基金」現在仍在行政院審查,農委會半年來 #對於養豬百億基金說法變來變去,包括計畫內容、金額及預算籌編方式,業者#完全不清楚。 國民黨一再提醒蔡政府要注意萊豬對 #台灣豬農的影響和衝擊,至今農委會沒有任何幫助豬農的具體方案,蔡政府不顧國民健康,又在無配套措施下,讓業者自生自滅,只能靠全民公投,退回蔡英文政府錯誤的政策決定! 👉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完整資訊:
https://noractopork.tw/ 👉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圖片
留言
  • 鋼鐵韓粉
    幹得好!中国国民党繼續扯台灣後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