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公投連署突破30萬!持續衝刺 農曆年前衝破50萬!》 從全台各縣市運送回來公投連署書,每一個裝滿連署書的紙箱,都代表著人民對政府進口萊豬政策的強烈反彈,也是對我們的期許和督促。 根據公投法規定,第二階段連署的門檻約在28萬左右,而目前我們已經收集到 #超過30萬份 的連署書,全台各地還有更多的連署書,還在運送、整理之中。 為了避免執政黨可能採取惡意的操作,我們除了針對每一份連署書都 #謹慎核對… 更多 以外,也拜託大家持續#衝刺連署,目標在農曆年前取得50萬份的連署書,讓蔡政府不能沒收公投,讓國人可以在8/28當天,順利行使公民權,終結瘦肉精豬肉亂象,打破鐵籠公投,守護台灣的民主和食安! 👉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完整資訊:
https://noractopork.tw/ 👉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圖片
留言
  • 洪美珍
    江啟臣,羅志強,如果你們這次要反萊牛和萊豬一起反,可能票會多,你們只反萊豬,標準不一,誰理你們是為了給中共看才那麼認真的反,我們是台灣人,要投你自己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