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用泡一碗泡麵的時間 保護自己!保護下一代!》 #公投連署教學影片 一碗泡麵的時間就可以保護下一代! 我們發現到許多熱心民眾,雖然想要連署,但是卻不了解連署方式, @國民黨發言人 盧宸緯,為大家拍攝一支教學影片! 只要大家依照影片內容,按部就班的填寫連署書,
再寄回國民黨中央黨部,就沒有任何問題! 讓我們用兩分鐘的時間,來完成這份重要的連署書,… 更多
#連署朝30萬邁進! 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實務上大家最常發生的錯誤,要請大家特別注意:
1.六都民眾請將直轄市填在第一格!
2.非六都民眾,第一格要填台灣省,縣市填在第二格的位置喔!
3.如果是居住在金門或連江縣的朋友,第一格記得要填福建省喔! 👉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完整資訊:
https://noractopork.tw/ 👉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影片
留言
  • 陳俊清
    民進黨在拼防疫。國民黨在拼亂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