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反萊豬、保民主、拚公投」台南誓師:人民作主!不能讓民進黨把台南人當塑膠! 民進黨副秘書長 林飛帆說過「民進黨在台南 #推個「西瓜」出來都會當選。」一句話就看盡了民進黨 #吃定台南!糟蹋台南,還要強迫台南人吞萊豬? 今天國民黨在台南誓師,為防疫考量以 #車隊掃街 與 #行動連署 的方式進行,民眾依舊踴躍連署,狠狠打臉民進黨,民主絕對不是民進黨 #一黨作主,更不會是蔡英文 #一人作主,台灣的民主是 #人民作主!… 更多 從1月9日開始展開連署以來,國民黨領銜提出的兩份公投皆已超過 #25萬份。月底前有機會達成30萬份,現在我們行動起來,樓頂招樓下,阿母招阿爸,阿公招阿嬤,厝邊招隔壁,農曆年前衝過50萬份!不讓民進黨把台南人當塑膠!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完整資訊:
https://noractopork.tw/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