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寵物日!貓貓狗狗來國民黨報到! #支持動保 關注流浪動物、虐待動物等議題 近年來國人對動物保護的意識越來越來強,但是棄養、毒殺、虐待動物的新聞仍時常可見,我們希望大家都能夠更加重視日益嚴重的流浪動物和虐待動物等議題,讓台灣的動保能夠更加進步。 #拋磚引玉 讓台灣朝友善動物前進 國民黨從自身做起,在黨內舉辦「國民黨動物日」的活動,邀請黨內同仁攜帶家裡的毛小孩,來跟與大家同樂。… 更多 另外我們也邀請到 #新北市流浪貓狗再生保護協會「張媽媽流浪動物之家」向大家分享團體過去的經驗,疫情影響民間團體捐款,國民黨贊助微薄金額,期待拋磚引玉,讓社會能夠朝 #動物友善 的方向持續前行! #研擬動保三策 持續深化動保價值 目前國民黨正在研擬「動保三策」,包括訂立《動物權益基本法》、成立專職的動保智庫,以科學化態度來推行動保議題、最後,呼籲農委會應提升動保的行政層級與組織能量,設立專職的動保處,因應動保事件日益頻繁的現代社會。 #反萊豬進口:沒有買賣就沒有傷害 萊豬開放進口,國民黨與動保團體有了更多的互動,全世界有許多的動保團體也多次呼籲餵食豬隻萊克多巴胺是不人道的飼養方式,影響豬隻健康。 #沒有賣買就沒有傷害,愛護動物的朋友,我們誠摯邀請您參與 #反萊豬公投連署!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完整資訊:
https://noractopork.tw/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圖片
留言
  • 陳仲杰
    國民黨的臉還不腫嗎,石虎是不是動物,結果國民黨執政的苗栗國是如何對待石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