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限量「春聯」正式推出!為中華民國奮啟新局!》 春節將至,今年我們特別獻上 #限量春聯,為國人獻上新春祝福,這幅春聯是由 #李轂摩 師親自揮毫的墨寶,李大師擅長字、畫融合,生動風格手法皆呈現於今年的墨寶春聯中。 這段時間台灣持續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從經濟到民生都承受著很大的壓力,因此我們特別選用「牛轉乾坤、奮啟新局」為題,期望在迎接牛年到來之際,大家可以一起走出疫情困境,不僅要扭轉困境,更要為中華民國開啟新局。 #… 更多考量近日疫情嚴重 ,今年的限量春聯將不會公開發放,有需要的民眾可以直接至地方黨部索取,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全國黨部地址、電話在這查詢:
https://chichen.org/全國黨部 #去黨部還要記得連署唷! 👉網站連結:https://noractopork.tw/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圖片
留言
  • 鋼鐵韓粉
    上联:以搞烂台湾为己任
    下联:以投降跪下为使命
    横批:同属一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