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星期六 #反萊豬高雄誓師,左營果貿社區開講!》 1月23日 星期六!反萊豬公投連署的隊伍,前往高雄左營,預計在當天下午四點半,我們會造訪高雄左營果貿社區籃球場的公投連署點。 當天
💪 @江啟臣 主席
💪 @吳怡玎 委員
💪 @連勝文 副董事長
💪 @蘇偉碩 醫生,都會站出來,與所有高雄鄉親一起, #加入反萊豬公投連署, #共同守護台灣人的健康!… 更多 目前我們反萊豬公投的二階段連署,即將超過20萬份連署書,因為有大家的幫忙和協助,後續不到50天的時間,我們仍會繼續努力!反萊豬公投宣講的步伐不會停止,歡迎高雄的鄉親朋友,與我們共襄盛舉,向更多人宣傳反萊豬公投的理念。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完整資訊:
https://noractopork.tw/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圖片
留言
  • Arthur Li
    除了扯台灣後退
    提案要刪除外交人員經費
    阻擋潛艦國造
    國民黨都沒有什麼事情可以做了嗎?

    啊 我忘了 還有搞壞台美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