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每一口幸福不能成為過去 不論是日常飲食,還是重大節日,豬肉都是台灣人從小到大,接觸最多的肉品。 ➡ 下班後吃一碗 #滷肉飯,是忙碌後的慰藉;
➡ 慶祝生日時吃一碗 #豬腳麵線 添福添壽;
➡ 烤肉的歡樂,#烤香腸 是不可或缺的食材;
➡ 在病榻中,#豬肝湯 是最滋補的平民美食。 開放萊豬進口後,沒有完善的標示,讓我們沒有選擇,更擔心萊克多巴胺的健康風險,危害我們下一代的健康。… 更多 政府失靈,人民必須靠自己,請與我們一起衝刺連署,用公投票讓安心食用豬肉再次成為人民的日常。 歡迎所有關心食安的好朋友,透過反萊豬公投連署網站,關注連署書進度,還有周遭的連署點,呼朋引伴加入反萊豬的行列! 👉網站連結:https://noractopork.tw/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影片
留言
  • 吳旺洲
    改吃牛肉好了!
    萊牛比較好吃,而且已經吃了好多年了都沒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