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豬肉價格漲不停!#農委會無能 #人民傷荷包》 #台灣豬價格飛漲 人民生活壓力大 自從開放萊豬進口以來,台灣豬價格就不斷飆漲,根據農委會畜產行情資訊網數據顯示,今年1月份(統計至19日止),全台豬肉平均價格為每公斤75.76元,相較於去年同期的64.54元,漲幅高達17.38%,可見家家戶戶為了吃一口台灣豬肉,#負擔都變得更加沉重。 #農委會推卸責任 無法苦民所苦… 更多 蔡政府執意開放萊豬進口,相關配套措施卻讓國人不安心,在擔憂食安問題的情況下,紛紛搶購國產豬肉,造成價格的大幅度波動,關鍵在於蔡政府不願意明確標示「#具萊劑的進口豬」,國人避之惟恐不及,導致進口豬肉無法發揮調節價格的功能。 蔡政府無能的決策,讓一般薪資家庭的荷包失血,難道不用負起責任嗎?執政黨根本無法體會小老百姓承受生活負擔的壓力。 #參加公投連署 讓政府正視人民心聲 我們只有用公投,來展現人民的意志,讓蔡政府能夠正視人民的心聲!請大家一起來連署護食安公投,用公投退回萊豬!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