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民黨一定會在務實、互惠、制度化、永續等基礎上,在各類議題與美國進行更廣泛的互動,一起促進亞太集體利益,共創更好的未來。
分享 江啟臣
祝賀拜登、賀錦麗就職美國總統與副總統 恭喜 美國總統 拜登( Joe Biden ) 與副總統 賀錦麗( Kamala Harris )就職,中華民國與美國在兩次世界大戰曾是並肩作戰的盟友。中華民國與美國雙方政府有許多「共同的目標」與「共享的價值」,衷心企盼美國能扮演維護區域和平與穩定的角色,並強化與中華民國的 #互惠合作 與 #夥伴關係。 … 更多 拜登總統在競選時曾投書華文媒體,誓言將更新在海外的聯盟與領導力,同時也提及台灣的民主、經濟、科技實力,將與美國共同合作以推進亞太地區 #共享的繁榮、#安全與價值。 國民黨依據「#親美和陸」的原則,一定會在務實、互惠、制度化、永續等基礎上,在各類議題與美國進行更廣泛的互動,一起促進 #亞太集體利益,#共創更好的未來。
留言
  • Kei Dan
    貴黨在外交上面,根本一無斬獲,除了就在臉書上面發個恭賀文,你們跟美方還能有什麼實際作為嗎?喔,有啦,就台中市長不懂外交禮儀的作為。
    我實在不相信,貴黨有執政的能力。當個在野最大諸侯,都嫌太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