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布林肯先生延續對台承諾,國民黨感謝美方對台堅定且穩健的對台支持 美國參議院外委會今天召開國務卿提名人布林肯人事聽證會,針對未來對台政策,將延續依照《台灣關係法》延續美國的對台灣的承諾,#強化台灣自我防衛能力,並協助台灣在世界扮演更大角色。對於布林肯先生長長期致力增進台美友好關係,國民黨 #由衷感謝。 布林肯先生長期是美國外交界的重要策士,在馬政府時期,國民黨政府與民主黨政府有非常好的合作關係。… 更多 布林肯先生前後任職時任拜登副總統國安幕僚、副國安顧問及副國務卿,對於 #協助台灣參與國際組織如WHA、ICAO及提供自我防衛能力協助甚多,相信在布林肯國務卿的領導下的國務院,會持續一貫且#穩健的友台態度。 早在去年五月份,布林肯先生在受訪中就提到,美中關係的成就以及穩定,在於過去美國共和黨及民主黨政府對中國大陸與台灣關係帶來的挑戰的處理方式,並表示希望 #找回平衡, #持續前進。 建立穩定、具可預測性的兩岸關係,深化台美夥伴關係,穩健的推動經貿、安全與國際秩序等面向的實質進展, #始終是國民黨對外關係的政策核心主張,也再次證明了國民黨對美關係不選邊的立場無誤。國民黨未來也將持續朝此方向努力。
圖片
留言
  • 吳旺洲
    請繼續堅持只吃萊牛,不吃萊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