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農委會毫無尺度的為政治服務,我們為了食安、為了產業發展,不需要作為政治的犧牲品,我們可以幫自己決定要吃什麼樣的豬肉,請大家繼續衝刺,反萊豬進口公投連署。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最新資訊:
https://noractopork.tw/ 👉數位黨部app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分享 江啟臣
今日農委會遭批評 #農業補助分藍綠,陳吉仲主委憤憤不平說這是「典型的政治干預農業。」 陳主委可能忘記了,2016年農委會針對萊豬開放進口後對於養豬產業的影響評估指出,#衝擊產業超過百億元。 到了2020年,農委會做出的影響評估報告,僅剩下 344個字,還說 #對國內養豬產業影響相對有限。 這才是 #典型的政治干預農業。 -… 更多 2012年陳吉仲擔任教授說「堅持牛豬分離,政府打死也要擋。」 當年的馬政府,堅持牛豬分離到最後卸任,從未毀棄對全民的承諾,而陳教授轉換身份,成為政府的決策高層,一改過去言行,連幫產業說句話都不願意。 萊豬開放進口,何止是「政治干預農業」,更是「政治霸凌農業」。 農委會毫無尺度的為政治服務,我們為了食安、為了產業發展,不需要作為政治的犧牲品,我們可以幫自己決定要吃什麼樣的豬肉,請大家繼續衝刺,反萊豬進口公投連署。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最新資訊:<br> https://noractopork.tw/ 👉數位黨部app #找到最近連署點:<br> https://chichen.org/9SSJI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br>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br> https://chichen.org/vote828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