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皮卡豬上路 勇腳跑全台!》 上個星期皮卡豬剛剛亮相,就獲得很多朋友的關注,雖然過程中遭到有心人士的惡意檢舉,還有執政黨的刻意刁難,但幸好最後還是有驚無險的合法上路。 #皮卡豬不會只有可愛而已,功能也是非常全面喔!… 更多 皮卡豬全身採粉紅色系,搭配超萌耳朵與豬鼻子,玻璃防彈安全性一流,車斗堅固,什麼都扛得住!未來皮卡豬將會開赴全台多個連署點,在各地舉辦的公投連署遊行及宣講活動上都可以看到,歡迎大家一起來跟反萊豬皮卡拍照打卡! #皮卡豬要去哪裡才能看到呢? 上週皮卡豬已經前往新竹市,跟很多好朋友見面,這個週末則預定會前往 #高雄和 #台南,歡迎大家一起跟著皮卡豬的腳步,走進連署站,為台灣守護食安! - 顧食安、保民主公投最新資訊:
👍立刻前往:
https://noractopork.tw/ 👉下載數位黨部 #找到最近連署點:
https://chichen.org/9SSJI 👉7-11就可以下載連署書囉!
https://chichen.org/711連署書 👉自行下載連署書
https://chichen.org/vote828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