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國際民主沙龍#5 民主推廣與商會運作的競合》 商會運作和民主有什麼關係? 在反全球化的浪潮下, 隸屬於美國商會的國際私營企業中心是如何在海外繼續推廣市場經濟? 這期的民主沙龍我們邀請到國際私營中心的亞太部資深專案經理戴佩如,來分享她過去15年在華盛頓特區工作和生活所觀察到的大小事! 1/21 週四 12:10-1:30 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一樓會議室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 16 號)
本場來賓:戴佩如… 更多
貴賓影片致詞:Andrew Wilson(美國國際私營企業中心執行長)
全程直播:KMT FB/Twitter; 國政基金會 FB 主辦單位:中國國民黨國際事務部
協辦單位:財團法人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
補助單位:財團法人台灣民主基金會 報名連結: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dtiBrq617N66mNgwc_3UNWhe9zcQHT6LpNuU9ePFoFVz6yeg/viewform *名額有限,請盡早報名。1/20 週三 下午 2 點報名截止。
圖片
留言
  • 陳偉詮
    恭喜國民黨傾倒全黨之力,罷免一個市議員,這是最後一個了!!!而且國民黨沒能力選上了,只有辦罷免了。可憐,之前反萊豬,這次… 更多辦罷免,花費可不少吧?國民黨的資金用於這種地方,用於重要人士,基層年終有一個月嗎?真是好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