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蔡政府應該在台美關係的實質發展上努力! #理解並尊重美駐聯大使取消訪台行程 美國國務院今日宣布取消所有官員出訪計畫,因此美國駐聯合國大使 #克拉夫特 來台行程,國民黨過去一向注重台美關係的穩定發展,江啟臣主席也一再強調,希望藉由美國高層官員訪台,讓台美關係能夠 #實質永續的提升。… 更多 然而美方取消這次的訪台行程,主要是因應1月20日美國總統拜登正式就職,現在正是政權交接的關鍵時刻,就連國務卿龐佩奧的訪歐行程也已經喊卡,取消訪台是基於美國政府內政的考量。 #民進黨邏輯死亡!指控美方前涉台官員也在反美? 國家利益不分朝野,民進黨更不應該以「親美 Vs.反美」二分法的方式,將在野黨的預先示警與合理憂心,任意扣上「反美」的帽子。 自國務院宣布 #克拉夫特訪台開始多位前AIT資深的涉台官員,都表示不同意見。 👉AIT前處長包道格(Douglas Paal)說,除了短暫象徵性外,#對台灣沒有任何好處。 👉AIT前理事主席、卜睿哲(Richard Bush)表示「#很難理解此舉的意義」。 👉AIT前處長楊甦棣(Stephen Young)直接表示,「 #時機很糟。」 若有不同意見都是「反美」,難道民進黨是在指控美方前涉台官員也在反美? #執政卻要在野黨負責?不敢負責就不應執政! 蔡政府做為執政黨,過去克拉夫特訪台一事,現在訪台行程取消,民進黨第一時間的反應,居然認為是「國民黨要負責」。 國民黨作為在野黨,監督執政黨施政,究竟能為訪台取消一事負什麼責? 我們奉勸民進黨政府,應該思考如何促進台美關係的穩定發展,出事就找在野黨負責,不可能獲得人民的信任。
圖片
留言
  • 郝邵錫
    完全執政就要完全負責,不要牽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