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今天是 #經國先生逝世33週年,江啟臣 主席 與 黨務幹部共同前往桃園頭寮陵寢獻花致敬。 經國先生一生捍衛中華民國,捍衛的不只是一個政體、一段歷史,更重要的是捍衛這些核心價值,還有我們所珍惜的生活方式。 經國先生是國父三民主義的信仰者,三民主義在台灣從地方自治開始逐步落實,我們曾因為面臨戰爭威脅而讓腳步變慢了,但我們從未停下來過。 民進黨政府主政的台灣卻是面臨嚴重的「#民主倒退」、「#民主獨裁」。 從最近「反萊豬」、「公投綁大選」等公投連署的熱烈迴響看來,許多台灣人民仍然保有對自由、平等、博愛、民本的嚮往與堅持,這將是台灣民主得以持續伸張的最重要基礎。 我們堅信,惟有堅守民主自由,才能為中華民國找到未來的出路。
圖片
留言
  • Ri Likele
    真的很懷念以前治安超好
    經濟起飛的那段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