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臺史博在上週1月8日重新開館了!🎉
這一次更新,我們加入了豐富的多媒體展示與科技互動設計,就像一座擁有許多寶藏的遊樂場,好玩,帶點感動,充滿驚喜!
 
🤔 還在苦惱有限的參觀時間裡,如何才能將豐富的博物館典藏與歷史科普一網打盡嗎?
😉 別擔心,我們提供了 5 大主題路線任你挑選!你可以根據路線上提到的關鍵文字,在展場中進行重點探索!
 
✦ 本次開啟---- #力量的路線… 更多 臺灣的社會樣貌歷經數百年的變遷,每一次的改變與推動都與眾人之力集結有所相關,從這群戰鬥者的輪廓回望臺灣歷史,如果是你,會選擇當哪種類型的戰鬥者呢?
 
✦ 已開啟---- #初心者的路線 回顧首次來到臺灣的「初心者」‣ https://wenk.in/20vvDT
  
✧ 待開啟---- #五感的路線 ‣ (探索者準備中)
#閃光的路線 ‣ (守護者準備中)
#探勘的路線 ‣ (冒險者準備中)
__
 
國立臺灣歷史博物館
2021.1.8 重新啟動 👉 https://wenk.in/11nzYs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