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林奕華, 台北市。 51,685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您好,我是台北市大安區立法委員林奕華。 如有需要奕華的地方,歡迎來電 電話:02-2700-3663 奕華服務處地址:10665臺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2段133號6樓
貼文
恭喜拜登先生獲得美國第46任總統大選勝利,期待美國在拜登總統的領導下,和中華民國持續互惠合作並強化夥伴關係。但在美國政權輪替的此時,蔡總統還要繼續堅持明年1月1日含萊克多巴胺的全豬進入台灣嗎? 美國新任總統1月20日宣誓就職,而萊豬進口的時間剛好是在川普政府看守階段。奕華向來反對以國人健康做經貿交換,但若退一萬步而言,台美經貿談判要談也應是和未來新政府談,所以蔡政府應暫停目前開放的計畫。 這段時間蔡政府以黨意強壓民意、違法黑箱的作為引起不少爭議,這次算是天賜良機,只要政府願意亡羊補牢,猶未遲也,行政院可趁此機會收回9個與開放萊豬有關的行政命令,讓萊豬不要來,使國人免於吃萊豬的食安恐懼。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