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TVBS 新聞。 2,462,809 個讚 · 39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TVBS新聞APP】 https://goo.gl/DQ2fAF 【TVBS新聞LINE】https://goo.gl/QDzHny...
貼文
【英.陸驗出「全新變異株」 台灣也遭「XE」入侵】有關此變異株的傳播力、重症率都還得持續觀察!
#確診 #Omicron #疫情 #新冠肺炎
https://news.tvbs.com.tw/life/1757102?from=fbarticle
--
《TVBS》提醒您:
因應新冠肺炎疫情,疾管署持續疫情監測與邊境管制措施,如有疑似症狀,請撥打:1922專線,或 0800-001922。
🉐加我好友,包你成為話題王:http://bit.ly/2LVWnNy
影片
留言
  • 余俊良
    大驚小怪,又要叫專業1老牙醫每天開記者會加班要錢!就要跟病毒共感染存亡了?報數要錢!會入境不管印尼,菲律賓,越南,都知道國台語,啊公,啊媽才要大驚小怪!嘸知共什麼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