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聲音圖像共創工作坊 開始報名囉📣
👉直接看報名頁:https://bit.ly/3j1qUF1
  
若以聲音標記你的生命經歷,會呈現出什麼樣的圖像與風景?是在假日早市,攤販此起彼落的鬧熱叫賣,還是炎夏巷口,多種枝仔冰🍧口味的廣播放送聲?
  
臺史博與 安可人生共同策畫《聲音圖像共創工作坊─日常聲音的記憶》,由 #朱靜容 老師帶領,藉由聽覺練習打開耳朵和心靈,回憶個人生命中與日常聲音有關的記憶。
活動將1⃣… 更多透過「點點玩聲音」的繪本欣賞,引導參與者感受繪本中的視覺圖像,接著2⃣以個人生命經歷中對日常聲音的回憶與聯想為創作基底,將聲音記憶以繪本創作的方式呈現,在訴說與聆聽中療癒自我。
  
想知道你的耳朵👂棲息在哪些回憶當中嗎?來吧,讓聲音作為探索生命的觸角,和我們踏上一場追憶與創作的旅程。
  
《聲音圖像共創工作坊》✨活動全程免費
⌚時間:109年10月18日(日)13:30-16:30(13:00開始報到)
⛳地點:臺史博窩空間(展示教育大樓1樓旁入口)
👫對象:55歲以上樂齡朋友優先錄取
📌線上報名:https://bit.ly/3j1qUF1
(若當天仍有名額則開放現場報名)
🔥即日起至10月11日(日)止,正取30名,備取5名。
  
💥注意事項
🔘防疫小叮嚀:參加活動記得配戴口罩喔😷
🔘錄取公告後已確定無法參加當日活動者,請提前致電通知主辦單位。
🔘本活動將進行錄影、拍攝,影像供主辦單位日後教育推廣及成果紀錄使用。
🔘主辦單位保有修改或暫停本活動之權利,最新消息將公告於本館臉書活動頁面。
🔘更多問題,歡迎於上班時間週一至週五聯絡江小姐
電話:(06)356-8889#2294
E-mail:oc1080802@nmth.gov.tw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