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活動 #臺北 9月19日(六) 「看見臺灣女人」系列推廣活動
🔥感謝婦女館加開大場地 🔥歡迎現場報名 
 
對性別議題感興趣、想瞭解臺灣性別運動最新現況、或聽聽長期在性別相關領域耕耘的前輩怎麼說。
 
… 更多 9月19日活動將邀請彩虹大平台、婦女新知等性別團體以及尤美女律師、唐鳳政委,除了介紹新版「臺灣女人」網站的新功能與辭條,也將分享他們各自在性別平權路上的經驗與心得。誠摯邀請您週六來臺灣國家婦女館,一起重新看見臺灣女人!
  
❶9月19日(六)10:00-12:00❇性別運動現況座談
🔖台灣國家婦女館(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號9樓) 本場次將邀請於性別議題持續耕耘的NGO工作者包括彩虹平權大平台、 婦女新知基金會、 台灣女人連線、#台灣女子自由軟體工作小組,分享於臺灣推動性別平權、多元性別、自由軟體等議題之現況與歷程。 ❷9月19日(六)14:00-16:10❇科技與法律專場
🔖台灣國家婦女館(臺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15號9樓) 本場次將針對本次辭條內容更新之兩大重點面向——科技與法律,邀請尤美女立委律師及數位政委 #唐鳳,分別就法律與科技兩面向進行短講及問答。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名額50人)。先前已網路報名的朋友,也不要忘記參與喔!
🟪防疫小叮嚀:入場記得配戴口罩,並遵循工作人員指示量體溫、依實名制入座。
  #第3場線上報名中
❸10月18日(六)14:00-16:10❇全站推廣活動
🔖高雄婦女館(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77號2樓) 本場次將邀請洪文玲及 #梁秋虹 教授,針對新版臺灣女人網站的修訂內容進行介紹,並分享性別史料相關知識。
🔥報名網址☞ https://reurl.cc/R1X4zr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