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我們期望營造一座植根過去、展望未來,立足本土、放眼世界,誕生知識、快樂學習、友善平權,屬於全體臺灣人的歷史博物館。 709025 臺南市安南區長和路一段250號
貼文
#出版 理財大師看財報,博物館行家看年報🧐
 
臺史博年報全新改版!
除了原有紮實的研究、典藏、展覽、教育推廣、出版品等各種統計資料,為讓大眾瞭解臺史博日常業務運作模式,凸顯臺史博以跨組室團隊面對當代社會議題與歷史對話,同時表彰 #每位參與同仁 之努力與貢獻。
 
2019年報結構重大變革,重點包括: ☄年度重要成果與檢討
☄年度策展人的話
☄專業人員年度工作成果… 更多
☄年度重要入藏品
  
另外,也特別感謝文物捐贈者與圓夢計畫贊助者之無私捐贈,展現臺史博致力構築一個眾聲喧嘩的歷史書寫平臺,鼓勵民眾近用文化資源、共筆歷史、共享記憶。
 
年度豐碩成果,也反映了臺史博逐步建立「#博物館歷史學」的期盼。
對博物館感興趣的您,不容錯過✨
 
📘2019年報全文PDF檔已在官網公開,歡迎下載參閱☞
https://www.nmth.gov.tw/publicationmore_65_1566.html
📘歷年年報全文PDF☞
https://www.nmth.gov.tw/publicationmorelist_65_289_1.html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