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正在印度舉行的亞足聯女子亞洲盃,台灣女足國家隊在七名球員缺陣的狀況下,今天仍拿出精彩表現,稍早以 3:0 力克泰國隊,週日將對上越南隊,若有打和以上的成績,就能夠進軍 2023 女足世界盃殿堂!稍早我已請潘文忠部長致電代表隊領隊,向代表隊的優秀表現表達恭喜與感謝。 由於印度疫情嚴峻,台灣代表隊數位成員檢測出 COVID-19 陽性案例,我與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會商後,決定將在賽程結束後,以 #包機或醫療專機方式 接送台灣女子代表隊所有隊職員返國。 我已請防疫指揮中心陳時中指揮官、教育部潘文忠部長、外交部吳釗燮部長等相關部會首長,在兼顧防疫與選手的安全、舒適下,提供代表隊一切支持,盡全力照料隊職員的健康與安全。
圖片
留言
  • 潘孟安
    謝謝 @{蔡英文 Tsai Ing-wen|tsaiingwen} 總統、@{蘇貞昌|gogogoeball}院長為台灣女足隊國腳們快速決定專案,挺足球女將們,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