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就在我們準備要吃年夜飯的同時,許多防疫人員、醫護同仁正在值班。防疫車隊在公路上奔波、國軍同袍戍衛空疆海疆、警消人員維持行車與居家安全。為我們辛苦了兩年多的指揮中心,依然不分日夜顧著崗位。 我要代表政府,向這些看顧台灣的英雄,致上最深的感謝。 說起來,過去的這一年真的辛苦,全世界因為疫情肆虐,生活受到重大的影響。而我們台灣在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的領導下,全民團結合作,不僅遏制病毒、還能在疫情中拚出… 更多 11 年來最好的經濟成長,政府也將經濟成果與全民共享。儘管病毒持續在變化,我們也努力做著更好、更完善的準備。唯有我們堅定信念、團結努力,才能關關難過,關關過。 「攜手同心」雖然是一句老派的呼籲,也是台灣能夠在世界上揚眉吐氣的原因。我們生活在同一個國家,每一個人都有責任把台灣守好,我們一定要把更好的台灣一代一代傳下去。這是我對所有政府人員的期待和要求,也是我們應該一起努力的目標。 新的一年,讓我們一起加油,祝福大家新年快樂,願台灣永遠自由民主。 #有政府
#請安心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