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中央政府總預算獲得立院三讀通過,感謝立法院的支持與監督。 在新年春節前夕,朝野立委展現智慧與專業,將攸關 #軍公教加薪 、社會福利、民生經濟,以及公衛防疫的中央政府總預算三讀通過。感謝立法院全體立法委員的支持與鞭策,民主進步黨黨團 柯建銘 總召的辛苦協調,政府才能夠進一步為全民加薪、減稅、增福利。 因為大家的團結跟打拚,這一年來,在 蔡英文 Tsai Ing-wen… 更多 總統的領導下,縱使面對重重挑戰,台灣依然繳出亮眼成績、與共享價值的國際夥伴深化合作、向世界展現民主治理的成功經驗。憑藉指揮中心、防疫團隊、醫護同仁的認真看顧,台灣也持續堅守 COVID-19 ,守住人民的健康安全、安定百業的生計、努力應對疫情的急遽變化。 新的一年,行政團隊會繼續堅持努力、福國利民。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健康平安。 #有政府
#請安心
圖片
留言
  • 賴瑞隆
    謝謝蘇院長、游院長、柯總召、世芳姐及幹部,大家都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