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繳出好成績,平安好過年 過去一年,因為有您的打拚,台灣繳出全年經濟成長率 6.28% 、 11 年來最旺的好成績。 2021 年的出口總值、農產品出口總值,也雙雙創下歷年新高。 過去兩年,防疫團隊努力堅守疫情、也因為全民團結配合,我們才能屢屢創下佳績。請國人一定要落實防疫, #簡訊實聯制 一定要掃、口罩也一定要戴好。 春節期間,行政單位會堅守崗位、為大家方方面面做好把關。攸關國人返鄉的春節疏運,交通部會充分提供車潮與行車時間的資訊、也推出夜間國道暫停收費等疏運措施,協助駕駛做出最好的判斷。 牛年的最後一次 #院會報您知 ,恭喜也祝福全體國人新年平安,我們繼續衝,讓大家平安過好年! #有政府 #會做事
#虎年行大運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