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沒有人願意染疫。從醫護人員到研究人員、守護國門的第一線防疫人員、清潔人員和防疫車隊駕駛、在台灣為經濟做出貢獻的外國移工、在港區忙碌的各種工作人員,他們都比一般人承擔更高的染疫風險,政府除了檢討各種措施來加強保護他們的環境,在他們染疫時也要給予完善的照顧。 今天我來到指揮中心,與桃園市 鄭文燦 市長、高雄市 陳其邁… 更多 市長視訊會議,除了掌握防疫現況,也要求各部會完善國門防疫作為,保護在空港、海港第一線工作的員工,指揮中心也會和地方政府合作,持續透過擴大篩檢、匡列,努力阻斷病毒迅速蔓延。 面對這波疫情,「戒慎」但不需「恐懼」,各國案例顯示,罹患 Omicron 株 COVID-19 的患者,多為輕症和無症狀,而疫苗更證明能確實有效預防重症。指揮中心不斷增加收治輕症患者的加強版集中檢疫所量能、國內口服治療藥物也非常充足。請大家 #快來打疫苗 ,年節活動期間也務必 #落實簡訊實聯制 。請國人團結配合防疫,才能安心平安過新年。 #有政府
#請安心
影片
留言
  • 鄭宏輝
    有政府就安心,大家一起團結防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