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為了讓農民收入增加、提升台灣農漁產品的競爭力,加強農漁畜產業的 #冷鏈 建設,是關鍵中的關鍵: 👨‍🌾 對農民而言,這意味著減少耗損、增加可售率、擴充外銷量,也就是增加收入。 🚚 對政府而言,這能增加產銷調節的彈性、還能增加戰備量能 。 💰 對消費者而言,代表大家買到的優質台灣食材,從產地到市場全程維持保鮮、更能確保食品安全。 政府預計兩年投入 126… 更多 億元,全國同步推動建置「全程冷鏈不斷鏈」的冷鏈物流體系。不但讓大家吃得更青更安心,台灣農漁產品更能暢銷國際! 而隨著春節返國人潮到達高峰,政府各單位一刻不敢輕忽, Omicron 病毒強大的傳播力,讓防守疫情更加辛苦。請大家務必要遵守防疫規定、儘早接種疫苗加強劑,讓大家更有保護力,我們才更有本錢戰勝疫情。
圖片
留言
  • 郭國文
    感謝院長大力支持以及促成台南玉井的冷鏈物流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