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我早上再次召開防疫會議,指揮中心在會中表示,此次本土群聚事件將擴大篩檢近兩萬人次,目前確診的案例均有一定的關聯性,經由持續擴大匡列隔離與篩檢,我們可以盡可能阻絕病毒的傳播。 現在全球疫情嚴峻,單日確診數已突破 280 萬,但比起去年,各主要國家都有較為足夠的醫療整備和疫苗,因此也大幅降低了重症率和死亡率;我請指揮中心基於保護國人,並斟酌近日入境旅客確診的相關案例,在入境的動線和檢驗上,採取必要的調整。… 更多 台灣雖然又經歷新一波的本土疫情,但目前各確診案例都有接觸脈絡,確診者也大都屬於輕症和無症狀患者,而國內的醫療量能足夠因應,只要國人遵照指揮中心防疫指引,各公共場所與營業區域確實執行實聯制,並盡快完成完整疫苗接種,符合資格的也盡快施打第三劑,對於疫情一定能做到有效的控制,請國人不可鬆懈,但不用過於擔心。
圖片
留言
  • Sisi Sun
    謝謝院長及團隊,謝謝第一線的防疫人員,台灣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