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全球單日疫情突破 250 萬人,各國疫情非常嚴峻。 為了防堵疫情,指揮中心、前進指揮所、地方政府和整個防疫團隊昨天都忙到很晚,今早我也再召開防疫會議,由各防疫單位報告昨晚的最新疫情發展,並掌握各部會的防疫工作。 雖然各國確診數大增,但是施打疫苗的確大幅減少了重症率和死亡率。所以政府除了進行所有必要防疫措施,包括整備醫療量能、擴大接觸者的匡列篩檢和隔離收治、完善防疫與清潔工作等,也要請符合第三劑疫苗資格的國人,盡快施打疫苗。
圖片
留言
  • Donsun Tai
    謝謝院長, 陳時中部長, 桃園縣長以及所有工作人員和前線為我們抵抗守護病毒的人員. 感謝你們
    我們也做好戴口罩, 勤洗手, 噴酒精, 落實實聯制, 減少群聚這些基本功吧... 守護台灣, 一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