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蘋果新聞網, 台北市。 3,679,911 個讚 · 140,197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398 個打卡次。《蘋果新聞網》隸屬壹傳媒集團,每天出版台灣最強影音新聞,24小時不間斷,最勁爆的踢爆、直擊、專訪與調查報導,在此盡覽無遺!踢爆真相,守護正義,唯有《蘋果新聞網》tw.appledaily.com
貼文
「我一邊洗碗賺錢,又要輪流帶媽媽、妹妹就醫,真的快撐不住。如果連媽媽也沒有了,不知道要怎麼辦,我們一家很努力撐過難關,但沒多久又有人大病了,這些困難不是一天可以講完,要親身體會才懂。」
 
基金會編號:A4805
蘋果慈善基金會求助‧捐款專線:0809-008585 (每日上午10時至晚上7時)
 
【#火線話題】#暖蘋果 新聞 讓世界更有力量❤️
https://goo.gl/WH371c
 
🍎下載《蘋果》APP,新聞快遞即時送 👉 http://onelink.to/twadapp1
蘋果愛逗陣行
超連結 TW.APPLEDAILY.COM

【暖流】父逝 女一路打工念完大學 未料母罹癌「 被迫辭職 靠洗碗工撐家」

基金會編號:A4805 手機線上捐款  電腦線上捐款46歲的單親媽阿慧(陳雅慧)因去年3月車禍右腳骨折,至今仍...
留言
  • 姜萬城
    還好台灣有全民健保,天天都有類似的情況發生,更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