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史博好展覽 快來女性形象特展一探究竟】
小編就問,你心目中的女神是誰?
是像志玲姐姐美貌與智慧兼具?還是花木蘭般的英勇從軍?或是德蕾莎修女的犧牲奉獻?
隨著時代環境與觀念的改變,女性從單一刻板的形象已發展成更多元的社會角色。… 更多 本館與郵政博物館共同策劃「真善美—方寸間的女性形象特展」,今日隆重開幕,現場有本館梁永斐代理館長、中華郵政公司簡良璘副總經理、郵政博物館曾麗妙館長等多位貴賓出席。展場中透過史博館精選藏品及郵政博物館典藏之女性主題相關郵票,帶領觀眾跨越時空,一窺女性在社會上所扮演的不同角色和樣貌! ◆精彩作品點擊圖片搶先看 ◆展覽訊息:
📌展覽地點:郵政博物館6樓特展室(台北市中正區重慶南路2段45號)
🔍展覽期間:2022/04/01-2022/07/03(週二至週日 9:00-17:00/其他參觀須知請洽郵政博物館官網)
🔍主辦單位:國立歷史博物館、郵政博物館
🔍協辦單位:台灣國家婦女館、財團法人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