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給國小中高年級的孩子💥市場BY THE WAY💥 如果市場是座大門,引領我們了解世界:拿起一把香料就抵達異國🧂、由一尾魚觸碰海洋風貌🐟、從一把青菜🥦知曉土地變遷或者品嘗傳統的草阿粿回歸在地文化。 如果市場是條時間通道,引領我們踏上時光旅程,可能年輕喜歡追求速度,也能老成善於等待。能同時體會年輕的生猛與緩慢的優雅。 這次不實際踏查市場, 品文藝… 更多 的亞歷老師把市場帶到你我身邊,把世界和時間都找了過來,在心與手的合作下,鋪造一條創意十足的💥市場BY THE WAY💥! 💁對象:國小中高年級的孩子,每場至多20位。
💁日期:4/17(日) 9:00-12:00 (8:50報到)。
💁地點:國立歷史博物館徐州路臨時辦公室1樓教室(臺北市中正區徐州路21號)
🙆費用:每人200元。
🙆報名網址:https://event.culture.tw/NMH/portal/Registration/C0103MAction?actId=20012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