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科工館展出『風箏特展-黃景楨的夢之翼』,集結台灣知名風箏藝術家黃景楨老師500件風箏精品,於520坪的超大特展廳一次全部展出,無論是形體結構上的創意、外觀造型尺寸上的變化、還是材質選用上的巧思,黃老師將風箏的「童玩」形象蛻變至藝術創作的形式,成為兼具科技與藝術、美麗與創意的精彩創作......」
超連結 ARTOUCH.COM

【小典藏│新鮮事】科技與藝術的結合─科工館「風箏特展─黃景楨的夢之翼」 | 典藏 ARTouch.com

科工館推出「風箏特展─黃景楨的夢之翼」特展,集結台灣知名風箏藝術家黃景楨老師500件風箏精品,於520坪的超大特展廳一次全部展出!兼具科技與藝術、美麗與創意的精彩創作,為台灣風箏史畫下新的一頁。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