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今天的 #院會報您知 有兩件大事要向大家報告: 🗳️ 送出 #全國性公民投票不在籍投票法 草案 若本法獲得立院通過,未來全國性公投將開放國內跨縣市投票,透過事先申請,讓投票權人可以就近選擇工作或居住地投票所投票。以減少民眾往返戶籍地所需要花費的時間、金錢,並擴大政治參與。 💉 今天有 119.5 萬劑疫苗到貨! 包含 54 萬劑民間捐贈的 BNT 疫苗、以及政府自購的 65.5 萬劑… 更多 AZ疫苗,分別在今天凌晨與午後抵台。非常感謝所有捐贈疫苗的民間單位,以及參與檢驗封緘的工作人員! 我國現在總計有 1962.4 萬劑疫苗到位,指揮中心也逐步開放更多民眾接種第一劑、第二劑疫苗。早上蔡總統、賴副總統,也已經接種第二劑國產疫苗。請大家踴躍登記、即時預約,別忘記準時去接種!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