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台日友好!日本贈台 50 萬劑 AZ 疫苗,稍早已經抵達桃園機場。 截至目前,日本已經 5 度提供台灣疫苗,數量來到 390 萬劑。而為了持續深化疫情互助,政府上週也向日本提供一萬台血氧儀、 1008台製氧機等醫療物資。 我相信,只要朋友之間相互扶持,我們終將戰勝病毒。 這一份無可比擬的台日友情,在這場百年大疫中更加鮮明。誠摯感謝日本對我國提供的幫助,台灣也會盡己所能,在防疫的路上為所有夥伴盡一份心力。
圖片
留言
  • 林輝如
    有種感覺我們是故意不買疫苗,讓世界其他國家認為我們被中國打壓,好讓別的國家捐疫苗給我們,我們是世界第一的疫苗乞丐,美國和… 更多我們的關係我們買莫德納買不到嗎?德國的輝瑞,鴻海,台積電,慈濟不也是買到了,AZ 是英國的,難道英國也親共嗎?結果不是買不到,而是不買,一方面我們得到了國際支援,一方面傾國家之力支持高端,這種種行為簡直是拿國人生命做賭注,惡劣,真的有夠冷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