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 預訂紙本五倍券:https://5000.gov.tw 即刻起,您可以上 #振興五倍券 官方網站,或在 9:00 - 22:00 間, #帶健保卡 到四大超商操作事務機,預訂 #紙本五倍券 。 為了避免不必要的接觸與群聚,鼓勵大家多使用 24 小時提供服務的網站預訂。即便要出門,也要記得戴好口罩、落實實名制、保持社交距離!一起守住疫情,全力振興! 紙本五倍券第一梯次:
預訂時間:9/25 - 10/1
領取時間:10/8 09:00 - 10/21 22:00
圖片
留言
  • 劉淳盈
    蘇院長,你讓大家領5倍卷然後報復性出門群聚消費,卻不讓八大營業,你讓境外入境說基於人道,但卻對死守台灣人民卻不給予放寬工… 更多作機會,你知道4個月沒領薪水,沒錢付父母親在療養院的錢的人要怎麼過嗎,如果今天疫情很嚴重,我們都不吭一聲遵守政府政策,但為何明明都破口都不是我們本土造成的,卻要我們集體承擔這後果,八大就這樣低廉嗎,你可以有條件要求,但不可以完全剝奪我們工作養家的活路,求你放我們一條活路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