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 第二劑高端、第一劑BNT,開放預約接種囉! 公費疫苗預約系統:
https://1922.GOV.TW 即日起, #公費疫苗預約系統 開放要接種第二劑高端、第一劑 BNT 的民眾預約接種,請大家記得在 #禮拜三中午前 上系統預約。 只要您在 9/28 (含)以前接種高端間隔滿四週,就可以預約在 9/27 - 10/2 接種。 而有登記 BNT 的「 18-22 歲及 65 歲以上民眾, 40 歲以上第九類民眾」,也能預約在 9/25 - 10/2 之間接種。 不管你打哪一牌,記得預約、準時接種最重要,請大家告訴大家!
圖片
留言
  • 康逍遙
    不要在騙了,第一劑預約AZ,BNT都不能預約打屁喔,不要在說幹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