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第10屆 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作品展 #氣候變遷國中小繪畫創作比賽 辦理迄今邁入第10屆的重要里程碑,舉辦原由為鼓勵國中小學童在繪畫美術領域一展長才,同時認識影響全球的氣候變遷議題,進而關心並化為個人行動。期許透過繪畫這項國際語言,於展覽中傳達給國際社會知道台灣學生對氣候變遷的關心與行動。自首屆舉辦以來,累積已有來自 #全球25個國家地區 與 #臺灣22個縣市,共 33,078 人次共襄盛舉,透過繪畫創作守護地球。
… 更多  
本屆繪畫主題訂為「#我們的海洋 #我們的未來」,也呼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第 13、14 項「氣候行動」及「海洋生態」,持續將環境教育向下扎根,期望藉由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展出 99 幅全國賽獲獎學生作品,呼籲大眾關注氣候變遷與海洋永續議題,並引發民眾共鳴。
 
展覽日期:109-09-01~109-09-20
展覽地點:北館 B1長廊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