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颱風逼近,中央災害應變中心一級開設! #璨樹 颱風的暴風圈已經進入恆春半島,下午開始,東部風雨將持續增強。早上我前往中央災害應變中心,掌握各地防災整備狀況。也請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針對農產供應,預作完備規劃,確保民生所需供應無虞。 我隨後也與東部、南部的縣市首長視訊連線,了解各地防災需求。並且要求各部會針對東部等颱風直撲的地區、以及沿海低窪易受災的地區,隨時盯緊情勢、預劃人力機具、即時妥善調度。 各地風雨預計會在大家下班、放學的時間增強,我要求 交通部 務必做好疏導與預警,也請大家在出門前,一定要預先掌握路況、注意行車安全。
圖片
留言
  • Mark Chang
    明明上海復興有BNTㄧ億劑的優先提領權,郭董跟台積電也買到了。就算買了ㄧ億劑也不用8400億。不去買疫苗只會講幹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