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政府自購 的 45.84 萬劑 AZ 疫苗,稍早已經抵達台灣。 我要特別提醒大家,指揮中心已經 #全面開放第二劑 AZ 疫苗預約, 9/10 前符合 AZ 接種間隔滿 10 週以上的民眾,請記得在 9/12 中午前上網預約接種第二劑! 年輕朋友也不要忘記, 7/19 前已意願登記選擇 AZ 的 18-22 歲民眾,也請在 9/12 中午前預約接種第一劑。 隨著疫苗一波一波到貨,政府將會在嚴謹檢驗封緘後,盡快提供更多民眾接種,請大家踴躍預約、準時接種! 💉 公費疫苗預約平台:
https://1922.gov.tw
圖片
留言
  • Angie Huang
    2劑施打後段班.更別提還有許多人第一劑苦等MRNA !大言不慚防疫成功,疫苗足夠!無能請下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