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博物館與企業合作典範 👍
❤ 愛心零距離-偏鄉學童電信科技之旅
 
為了讓偏鄉學童也能分享博物館的資源,#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財團法人台灣電信協會 與 #科工館 共同籌辦「#送愛到偏鄉關懷弱勢學童圓夢之旅… 更多」圓夢計畫,透過全額補助到館學童的所有活動費用,包含交通費、保險費、膳費及各項門票費用等,讓偏鄉弱勢學童圓夢,度過充滿活力與知識的一天。今年9月8日特別邀請南台灣4所學校共襄盛舉,包括高雄市內門區內門國民小學、西門國民小學、觀亭國民小學、及台南市東山區聖賢國民小學,共210位師生參加。
 
在精采的小丑魔術秀表演後,由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行動通信分公司高雄營運處龔榮津總經理與科工館吳佩修副館長致詞歡迎所有小朋友,緊接著科工館精心準備的各項豐富精彩節目隨即展開,包括參觀【電信@台灣】展廳、體驗科教動手做「光碟幽浮」、「神奇小烏賊」的科普知識;並觀賞「太平洋秘境」、「小鳥總動員」3D大銀幕電影等,最新的「風箏特展-黃景楨的夢之翼」,更讓小朋友們驚嘆連連,感受到科學與工藝的奧妙;另外,今年科工館的創客工場提供活動課程「耐震建築DIY材料包」,讓偏鄉的學童加入創客行列,將自己的創意構想發展成為具體的東西,以「做中學、學中做」的方式,培養真正的「Maker」精神,以因應未來的世界發展趨勢。
 … 更多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