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蘇貞昌, 台北市。 1,226,431 個讚 · 9,72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始終相信,人生的劇本早已寫好,但沒有辦法偷看,只能全力以赴。 超越還在進行,超越從未停止。
貼文
9/10 起,農民職業病列入職災保險,保費不變、保護更全面。 蔡英文 Tsai Ing-wen 總統上任五年內,健全「三保一金」的農民四大福利制度,實耕農民可以加入 #農民健康保險 、 #職災保險 、分攤生產風險的 #農業保險 、#農退儲金 ,獲得多重保障。 這個月起,政府將長期務農勞動所引發的職業病,也納入給付範圍。讓一輩子為土地打拚的農民,獲得更多的照顧,而且保費負擔不變。… 更多 在防疫方面,目前我國取得的疫苗總數已經超過 1300 萬劑,感謝民間、國際友人一同傾力協助防疫。指揮中心除了已經採購明、後年 3500 萬劑的次世代莫德納疫苗,也會繼續視疫情需要採購疫苗。 為了因應境外 Delta 疫情升溫,我們也將再加強航班機組員的檢疫措施,為全民嚴守國境。 境外疫情險峻,無論你有沒有施打疫苗,都應該遵守防疫規定、注意個人衛生,一起守護全民安全。
圖片
留言
  • 張家豪
    復必泰進來了 你要不要道歉?企業家買的到 政府去年買不到? 繞了一大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