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游錫堃。 219,507 個讚 · 7,479 人正在談論這個。秉持台灣水牛的精神,一步一腳印,誠懇實在,踏實做事。
貼文
今天以台灣民主基金會董事長身分,參加「2022國際猶太大屠殺紀念日」活動。今年是 臺灣民主基金會 Taiwan Foundation for Democracy 第二年與 Israel in Taipei 以色列駐台北辦事處 跟 German Institute Taipei 德國在台協會舉辦紀念活動。 點下蠟燭的同時,除了緬懷納粹政權迫害的600萬名猶太人,我們也為現在正遭受俄羅斯攻擊的 #烏克蘭人民… 更多 祈禱。國際間看到烏克蘭,不分職業跟年齡,全國一心抵禦威權大敵,#不放棄 #不妥協 ,為了 #誓死捍衛民主自由 的精神而奮鬥,欽佩不已。 為了下一代的和平,我們要謹記歷史教訓,落實 #尊重人權等普世價值的教育,才能守護得來不易的民主成果,持續點亮燈塔中的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