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 NSTM 科工粉絲專頁 ㊣科工館除多元的應用科學類展示廳及豐富的體驗設施,更包含戶外大型公園綠地與休憩空間。歡迎觀眾闔家蒞臨與我們一同趣味玩科學、體驗科普創意。 80765 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一路720號
貼文
🌾農遊券2.0「柚香禮券」出爐!
 
🌕 迎中秋佳節,農委會繼農遊券之後,為促銷文旦,將再發限量3萬張,面額250元的「柚香禮券」。9月5日起開放登記!4日中午開放查詢合作店家(https://afaeticket.coa.gov.tw/),怎麼花一次看!
 
🔶何時開始登記?
9月5日起。
 
🔶什麼時候能用?
使用期間自9月5日至11月15日。
 … 更多
🔶誰可以申請?
凡本國國民及領有居留證之非本國籍配偶,皆可申請領取。
 
🔶面額多少錢?怎麼領?
至指定農會超市單筆消費滿600元文旦即可登記250元「柚香禮券」,單筆消費滿1,000元(含)以上文旦可登記250元「柚香禮券」2張,每一身分證或居留證號限登記一次,限量3萬張。
 
🔶登記先搶先贏!怎麼知道自己有沒有登記到?
這次不採抽獎,是先搶先贏限量的「登記制」,預計9月15日起以手機簡訊通知是否有登記到。
 
🔶去哪花?
農委會表示,目前合作農會超市已有67家,民眾9月5日起就能到這些農會超市購買文旦及登記「柚香禮券」。9月4日中午起,可上活動官網(https://afaeticket.coa.gov.tw/)查詢全台合作的農會超市。
 
🔶「柚香禮券」只能拿來買柚子嗎?
不!也可買其他農產品。當民眾領取到「柚香禮券」後,可到農委會合作農會超市消費,選購在地農特產品。
 … 更多
超連結 MONEY.UDN.COM

農遊券2.0免抽獎!1分鐘搞懂柚香券怎麼花 | 熱門話題 | 產業 | 經濟日報

農遊券2.0「柚香禮券」出爐!迎中秋佳節,農委會繼農遊券之後,為促銷文旦,將再發限量3萬張,面額250元的「柚香禮券」。9月5日起開放登記!4日中午開放查詢合作店家,怎麼花一次看!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