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歷史博物館現為閉舘整建期間,暫不開放參觀,敬請見諒。   100 臺北市台北市南海路49號
貼文
〖#史博藝術家日 導覽小帖士〗 百萬館長黃光男 #0215黃光男館長生日快樂 史博藝術家日年後第一站,隆重介紹與史博館有深厚淵源的
✧✦藝術家AKA前館長黃光男先生✦✧
.
黃光男先生不只為文學藝術雙學霸、臺灣博物館界的領航者,更是國立歷史博物館第七任館長。… 更多 農村長大的黃光男,深刻汲取田園質樸養分,並將文學帶來的哲思延伸至藝術作品。主要以水墨創作的他,受到西方繪畫與現代主義影響,將「水墨」跳脫傳統,樹立自己的獨特風格。
#充分展現水瓶座的創意與豐富想法
#跳脫框架 #不按牌理出牌 .
在進入網站之前,讓我們用七大Tips快速認識黃光男的背景與創作哲思。
✒史博藝術家日-黃光男:
https://reurl.cc/oeY9YM
✒《南海拾真.黃光男》:
https://reurl.cc/8W9ye7 .
✦✧回填學習單贏禮券✧✦ 是否對黃光男先生有一定的瞭解了呢?
點擊留言,打開學習單,自我測驗一下~ 小編獎勵認真用功的好同學
只要在2/ 20 24:00前填寫學習單「任一題」,並截圖分享至留言處(需截圖學習單本體,再填上答案)
小編隨機送出全家電子禮券$100面額(共五名,使用期限至2022/03/31)
偷偷跟同學們說~可以每題都作答一次,增加獲獎機率,但每人僅能得獎一次喔!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