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疫情衝擊商圈,民調力挺發現金!
#國民黨好政策 #歡迎民進黨收割 酷碰券支持度只有0.9% ,蔡政府應發現金!
紓困補助僅2%國人申請,應簡化紓困補助程序! 新冠肺炎疫情延燒,嚴重影響各大商圈店家客流量與營收,今天受影響的商家站出來共同呼籲,希望政府能針對商圈店家提供更完善的紓困方案,幫助商圈度過難關。… 更多 國民黨也針對現行紓困補助政策進行民意調查。其中,超過九成的民眾認為新冠肺炎已經實質影響了台灣的經濟;而有六成的民眾更擔憂新冠肺炎會使自己或家人的收入減少,顯示疫情的確影響國人經濟生活。 明明受到衝擊嚴重,卻有超過六成民眾搞不懂民進黨紓困辦法。更有高達九成六民眾沒有提出紓困補助申請,顯示現行補助方案根本無法達到實質紓困效果。 新冠肺炎疫情仍看不到盡頭,對國內整體經濟危害恐怕會更加擴大。國民黨呼籲蔡政府應該正視,酷碰券政策根本無助產業振興,與多數受影響家庭紓困,儘速做出政策條正。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