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國民黨 KMT, 台北市。 568,907 個讚 · 4,827 人正在談論這個。 KMT全球資訊網 http://www.kmt.org.tw KMT LINE ID:@kmtonline
貼文
海軍防疫破口,蔡總統說國防部要負責,國防部說海軍要負責,海軍說小兵要負責?看到民進黨如此, 民眾都想問,請問民進黨政府什麼時候才有肩膀,承擔起政治責任? 去年七月爆發私菸案,現在高官都沒事了,只剩小兵還在面對訴訟,前年10月普悠瑪翻車案,高官也都沒事了,時任交通部長的吳宏謀,此時此刻,還能在郵政公司擔任董事長,而基層員工,被檢方依過失致死起訴,獨自面對訴訟。… 更多 看看國防部這幾天的態度,案情像擠牙膏般的發展,不斷重蹈過去的覆轍,雄三誤射案、慶富案,哪一案不是被國會監督,輿論關注後,國防部才一一吐實。 敦睦艦隊不單純是海軍官校的實習與訓練,更是肩負穩固邦誼的重任,航行的路線、停靠的國家都需要國安高層拍板才能定案,但總統的三點聲明卻是推給國防部承擔,而今天國防部張哲平副部長則是推給了海軍負責,而海軍則是推給小兵隱匿病情未誠實上報,這種層層切割的處理模式,民進黨習慣了!國人可看不慣! 整起敦睦專案充滿種種不合理之處,而這些人為疏失不斷的累積,最終導致船上官兵休假返家,成為防疫破口。當務之急要求政府儘速完成疫調,落實自主健康管理,還原事情的真相。更重要的是,民主政治就是責任政治,海軍防疫破口,誰執政誰就應該負責!
圖片
留言
  • 八比王
    你們看到防疫破口是不是很開心?